screenshot_2780

微軟的 Windows 10 強制升級手法層出不窮,現時已經越來越多使用者「中伏」後慘成受害者。一般的使用者相信就算你受到多大的委屈也吐苦水無門,但一些公眾人物,甚至是電視台被升級所帶來的即時影響,就能夠帶來巨大的輿論。就如早前的電視台直播被中斷,再有遊戲直播被中斷,而最近還導致日本漫畫家畑健二郎慘失原稿。

著名日本漫畫「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近日在 Twitter 上連環爆發,控訴自己在趕稿時因一時大忙碌而忘了儲存作品,這時突然在完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跳出 Windows 10 強制更新程序,導致到正在畫的原稿化為烏有,需要重新繪畫。

screenshot_2778

大家都知,日本漫畫家是極為繁忙的,很多時為了趕稿連睡覺時間也沒有,要重畫幾乎是沒可能的事。如今這樣被 Windows 10 升級一搞,對畑健二郎真是何等的痛苦衝擊,同時對於出商以及讀者來講都會帶來不少影響。由他發出的 Tweet 貼文可以感受到,畑健二郎的心情極之悲憤,直接指出對新版 Windows 10 的第一個印象已經差到不能再差,並呼籲大家永遠不要使用 Windows 電腦。在他語句之間還帶點後悔為何沒有轉用 Mac 電腦,現在他只能向著已故的 Apple 前 CEO Steve Jobs 發出一聲求救…

screenshot_2779

對於畑健二郎的遭遇,筆者真心感受到他當時的心情,相信很多受 Windows 10 強行升級甚至是誘騙升級的使用者都能夠感受到。所以,如果你正是被升級 Windows 10 後不滿的話,可以看看以下文章:後悔或被強行升級 Windows 10?教你一鍵降回舊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