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9Sony 早前已表示今年開始把 Xperia M、C 及 Z 系列取消,而主力發展 X 系列,之前已發佈 3 款 X 系列智能手機,而近日有一款不知名的 Sony 智能手機現身。

日前 Sony 有一款代號為 24UJ95LH34QX77B1 出現於 GFXBench,規格方面:5.1 吋 1080P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300萬 (前) 2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6.0.1、支援 NFC。

外界估計是 Xperia X Performance 的衍生版本,但最後這產品是不是 Xperia X 系列則仍然是未知數。

sony24UJ95LH34QX77B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