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ay-and-samsung-pay電子支付系統成了現時各家科技巨頭公司必爭領域,Apple 有 Apple Pay,Google 有 Android Pay,而 Samsung 見狀亦推出 Samsung Pay。由於目前各家支付系統正在搶佔市場,Apple 擁有自家平台優勢明顯,而 Google 亦勝在合作伙伴多。至於 Samsung,目前只在旗下的 Galaxy 系列手機上使用,似乎略為不足。

據南韓媒體 ETNews 指出,為提升普及率,現時 Samsung 正計劃進軍 iPhone 平台,推出一個叫「Samsung Pay Mini」的 iOS App,允許使用者輸入信用卡資料,從而進行手機支付。除支援 iPhone 外,報導同時還提到會計劃推出 Android App 供其他非 Samsung 旗下的手機品牌使用,希望藉此加快普及。

面對著 Apple 及 Android 的原生支付系統,如今 Samsung 只是推出一個附加 App 明顯大為遜色。試想在支付一刻,使用 Apple Pay 及 Android Pay 都能夠透過 NFC 直接進行,但 Samsung Pay 卻需要先執行該 App 才能啟動支付程序,這樣的操作體驗對使用者來講相信有一定的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