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 3

LG 的智能手機中,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都是 G 系列,但是 G 系列中的衍生系列 G Flex 相對而言已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亦有傳聞 LG 不會再推出 G Flex 系列的第三代 G Flex 3 .

G Flex 系列的最大特點,是用上曲面屏幕設計,而近日有 G Flex 系列新產品的消息。據外國媒體 phoneSSpot 報導指 LG 將推出 G Flex 系列最新產品 LG G Flex 3。

規格方面:5.5 吋 2K 曲面屏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 64GB ROM、800萬 (前) 800萬+1600萬 (後) 像素雙鏡頭、支援 MicroSD 咭。除了這些基本資料外,報導更指出 G Flex 3 將會跟剛推出的 G5 一樣使用模塊化設計。

同時有指這款新智能手機將於今年 9 月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6 上正式發佈,不過 LG 對有關傳聞未作出任何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