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Gold-VersionWhatsApp 向來只著重於訊息傳送,所以在功能多樣性方面就遠不及對手,像LINE、WeChat等。於是,在 Android 版本上就出現了很多變種,其中最出名的就是 WhatsApp+。而近日,再有一個黃金版本的出現,但這個程式充滿惡意,大家收到邀請下載請別上當。

近日不少使用可能會收到一個邀請,訊息告訴大家有一個叫「WhatsApp Gold Version」的特別版,這個版本功能超強,可以在官方的原有程式上加上更多功能,或是解開一些限制,當中包括:加入視像通話、刪除錯誤發送的訊息、一次傳送超過100張照片、改變主題等等。訊息並附上連結,說到需要激活才可以獲得,而原有的綠色 WhatsApp 圖示將會變成黃金色。

tc-img-preview對於這個黃金版功能看起來無疑是十分吸引的,因為彌補了很多原裝版本缺少的功能,但是這個App並不懷好意,目前已被確認為有害程式,一旦安裝後就會盜取用戶資料,令手機中毒等。所以(尤其是Android用戶),大家如果有收到的話就刪除處理吧,千萬別去下載安裝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