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mold-leaks

又來了,這次 iPhone 7 流出又再進一步,由往的電腦 3D CAD 圖進化成生產模具,令我們可以再深入認識一些設計細節,而且還直接或間接地去確認一些現時網上瘋傳中的消息,到底那樣會出現那樣還是在試驗的功能,正式推出時並不會加入。

由圖可見,兩組生產模具一大一小,據曝料者透露就是 4.7 吋及 5.5 吋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前置鏡頭只有一孔,而較大的 iPhone 7 Plus 則較為長形。這就與過往一直傳聞吻合,即是 iPhone 7 只有單鏡頭,而 iPhone 7 Plus 將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另外,由圖見到機身下方並沒有 Smart Connector 的痕跡,由此推段此功能並不會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