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cbook-pro-2015

眼見 Macbook Air 及 12 吋 Macbook 系列都已經獲得了更新,作為一眾 Macbook Pro 用戶,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很心急了呢?如果不是太急用的話,那就千萬別因一時的衝動而就入手上年發表的型號喔。原因是,現在已經新消息流出,今年的新版 Macbook Pro 設計及功能都會超乎大家想像。

Macbook Pro 自從改以 Retina Display 設計以來,算是已經一大突破,相較於再舊款的型號來講,機身輕簿了極多。只有這些轉變當然還未夠,來自凱基證劵的明星級分析師 Ming-Chi Kuo 又發出了新報告,這次他講的不是 iPhone,而是今年將會推出的 Macbook Pro 系列。

Ming-Chi Kuo 指出,2016 版的 Macbook Pro 將依然設有 13 吋及 15吋兩個型號,而機身設計方面將有所突破。首先是機身將會設計得更加輕簿,並會加入 Touch ID 指紋感應。而最特別之處,是會在鍵盤上方加入 OLED 觸控屏,其作用是要取代現時最上一排的功能鍵,换上觸控屏之後相信手感操作體驗均會帶來新鮮感。至於機身方面,2016 版 Macbook Pro 將會提供 USB-C 以及 Thunderbolt 3 作為主要連接媒介。

報告指出,新版 Macbook Pro 將於今年第四季上市。Ming-Chi Kuo 預計 Apple 會再將 12 吋的 Macbook 地位提升,從而取代 Macbook Air 的位置。如消息屬實,相信在今年的 WWDC 大會上,或許 Apple 會公佈這款新產品,所以想入手 Macbook Pro 的朋友就再等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