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rjj20u01hcajr

蒫不多約半年前,已不斷有消息指小米開發無人機 (航拍機產品),現在終於有最官方的消息了。較早時候,小米董事長雷軍在微博上宣佈將於 5 月 25 日 (星期三)將發布小米無人機。他在當中強調於 5 月 25 日晚上將用小米直播 app 發佈小米無人機。

xiaomi-plane-launch

同時雷軍也表示玩無人機可讓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飛翔的自由,看到平時無法看到的風景。而同時也在微博中附上一張聲稱是小米無人機拍攝的風景圖。

68418ffbjw1f43xinb5jdj20m80ci76s

根據小米官方宣傳海報的圖片顯示,估計小米無人機採用四旋翼設計、圓球造型鏡頭 (可能支援 360 度全角度旋轉),同時支援 4K@30fps 拍攝以及光流定位

至於價格方面,外界估計約人民幣 3,999 元 (約 HK$ 4,746、NT$ 20,0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