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772

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現時盛傳 iPhone 7 的 5.5 吋 Plus 版本將設有雙鏡頭。對此,大家目前可能只是對其外觀上有一定的概念,但對於實際的操作效果呢?相信還是有很大的想像空間的。而近日,Apple 獲批了雙鏡設計專利,透過相關的描述文件,或許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玩法認知。

由專利申請文件所見,介面被分了兩部份。描述中提到,雙鏡頭會同時處理不同的影像,例如可以一邊作出對焦,而另一邊則作出變焦拍攝。透過分屏操作,讓使用者更容易捕捉到最理想的一刻。

dual-camera-interface-800x540

再看看操作模擬影片:

雙鏡頭除了獨立操作外,預計還可以同步工作,這樣就可以獲得超廣的拍攝角度。目前對 iPhone 7 Plus 的雙鏡設計所知仍有限,大家都期待著 Apple 會帶來什麼新玩法。就以上專利來看,還是值得大家給予期盼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