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Pro-Hajek2

Apple 今年的重頭戲 iPhone 7、iPhone 7 Plus 還有三個多月現身,而消息 (不論真假) 也越來越多。繼日前聲稱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外觀設計,甚至是外殼照片也出現。

今日再有新的消息出現,而今次是有關硬件方面。

ip7pparts1

較早前有微博用戶 @有沒有搞錯發放一輯圖片,聲稱是 iPhone 7 Plus 的雙攝像頭模組及 ROM 模塊。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雙鏡頭模組是使用不同的鏡頭,一大一小的,但各自負責甚麼工作未知。至於 ROM 方面,可以看到 ROM 模塊是由 SANDISK 提供,容量方面有 16GB、64GB、256GB 三款,這或有機會表示將會有三個不同容量,但為何沒有 128GB 則未知。

ip7pparts

ip7pparts2

但是這個消息很快便被刪除,大家認為這是否真正的消息呢?而且還有三個多月,Apple 有機會作硬件的變更也說不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