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broswer

如果這兩天有留意 App Store 免費下載榜的話,相信你會發現一個叫「ThisTV」的 App 如坐火箭般直登第一名。不過,大家心中都知這個掛羊頭賣狗肉的 App 必定會見光死,結果就真的很快被下了架。失望吧?不用了,所謂一雞死一雞鳴,另一個同樣的 App 又突圍成功上架啦!

這個成功上架的 App 同樣是 This 開頭,叫「ThisBrowser」。由於其 icon 設計風格以及名字上看起來都比起「ThisTV」低調,所以目前仍然安然在 App Store 上任大家免費下載。

「ThisBrowser」的設計與 ThisTV 相似,同樣地外表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瀏覽器器 App,但是當你瀏覽迷片基地時,就會跳出來問你要不要設定首頁。

1685415689_n

「ThisBrowser」的設計更適合iPhone或iPad畫面,因為還會很貼心地將影片以及分類選單等重新排位,不用放大或縮小畫面就能夠作出適當的操作。而且還支援三種語言,甚至是加密碼保護,更勝一籌。

1932732375_n

相信同樣地,當這個 App 見光後,很快也就會被下架,所以還是那一句,想下載就快啦,錯過第二次機會未必有第三次的了。

下載連結如下,如果看到的是錯誤訊息或消息了,即代表又被下架啦。

[appbox appstore 111240364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