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android

Google 的 Chrome 瀏覽器雖然一開始就加入了擴充功能,可以安裝大量瀏覽器App。但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講還是不夠,如果可以直接運行 Android App 的話更加吸引。過去相信大家都曾聽聞過 Google 有此打算,甚至已經在進行內部測試。而今日,Google 就正式宣佈將為 Chrome 加入 Play Store。

隨著 Google I/O 2016 的首場發佈會進行,Google 除了發佈了 Android N 及其他週邊服務外,還低調地宣佈推出 Chrome 版的 Play Store,即是說正式可以支援 Android App。

Google 表示,Chrome 將會加入 Play Store 及支援 Android App。而目前這個階段將會率先被加入 Chrome OS 當中,使用 Chromebook 的用戶日後就可以借助 Android App 的無限擴展功能發揮最大作用。至於一般 Chrome 瀏覽器版本的用戶,相信也會在不久的日子裡得到 Play Store 的加持,以後想在 Windows 或 Mac 電腦裡運行 Android App 的話,就不再需要借助第三方的模擬器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