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9-7-21每逢智能設備有軟件 / 靭體的時候,間中都會出現新問題,而 Apple 近來的 iOS 更新,差不多每次更新都有大大小小的狀況,但今次似乎比較嚴重。

日前 Apple 推出 iOS 9.3.2 升級,但是又被爆出現問題,而且情況頗嚴重。

早前有部份 9.7 吋 iPad Pro 的用戶表示當他們升級 iOS 9.3.2 時,不單未能成功升級,在過程中出現錯誤 Error 56,然後通知用戶把裝置連接 iTunes。不過錯誤問題卻不斷循環地出現,間接宣佈該部 iPad Pro 跟變磚沒有分別。

ipad-pro-brick

不過 Apple 表示 Error 56 所指為硬件出現問題,解決方案是更新 iTunes 至最新版本並嘗試復原 iPad Pro 兩次。不過未有保證問題能徹底解決。

小編覺得有時候真的不是有升級的時候便急於即時更新,最好還是讓升級推出後過一段時間,等那些 “先驅者” (又稱白老鼠) 試裝後出了報告再決定是否更新為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