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Store-v6.7

由於現時 Android 版本的碎片化問題太嚴重,因此一些開發者在推出新版本的 App 時都要逐步開放測試,以確保新功能在大部份手機都能夠運作。於是過去就出現了「測試計劃」。透過參加此計劃使用者就可以搶先安裝一些還未正式上架的新版 Apps。而近日 Google 終於簡化了一些步驟,因日後大家自行透過 Play Store 就可以隨時加入或脫離測試。

過往,如果你想安裝像 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 等最新測試版本嘗新功能的話,你需要先透過加入各自的 Google 測試社群成為測試員,然後就可以透過 Play Strore 來下載新推出的測試版。

近日 Google 在推出 Play Store 的最新版本 6.7 中,終於簡化了步驟。因為你不再需要先請求加入不同 Apps 的測試計劃,而是可以透過新版本 Play Store 的功能進行加入或退出,方便得多。

目前 Play Store 正在陸續推出中,如果你還未收到更新而又想立即試用的話,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APK檔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