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N3Dtouch

 

根據 Google 以往在 Android 的開發流程,如無意外的話今年應該會推出最新的操作系統 Android N (或叫 Android 7.0),而似乎也在順利進行中。

上月 Google 推出 Android N 第二個開發者預覽版,有人發現其中附帶的文件上暗示 Android N 將援類似 iPhone 的 3D Touch 功能。其實 Google 也曾於上月確認將為 Android N 集成壓力觸控功能,允許應用從系統層面調用壓力操作的相關功能,不用再由 OEM 廠商單獨開發。

不過近日外國媒體 Recode 引述內部消息人士指 Google 已經推遲為 Android N 加入 3D Touch 壓力觸控功能的計劃,或改於 Android 7.1 更新中才加入,但未有解釋是甚麼原因。

而且 Google 並未有對這項傳聞有任何回應,反正今個星期舉行 Google I/O,相信 Google 方面會提及 Android N 的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