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icon-classic2

Instagram 近日推出了新版本由 Icon 至介面均作出全新設計,可是新版本推出後惹來一致劣評。不少用戶反映介面設計還好,但是那個來自2000年代的漸變色 Icon 真是「衰過文字藝術師」。你已經升級了但極後悔嗎?現在只要簡單的方法就可以重用回經典 Instagram icon!

iOS 版

由於 iOS 版一旦升級了就無法降回舊版本,除非你有 Jailbreak。所以要用回舊 Icon 也不是沒辦法的。你只需要做用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 的 Safari 瀏覽閱讀本文,然後直接前往此連結,接著按一下「分享」再「加入主畫面」將 Icon 加入桌面當捷徑即可。原有的icon嗎,就將它搬去任何一個不常用的資料夾,實行「眼不見為乾淨」吧!

Android 版

Android 版就更加簡單直接,你可以先將新版的 Instagram 移除,然後按此前往下載舊版APK,完成安裝後就重回舊版 Icon 及介面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