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and上月小米 CEO 雷軍在網上 “意外” 展示了小米手環 2 後都經過了一段時間,近日出現進一步資料。

 

較早前有微博用戶發放一組小米手環實物圖片,在圖片中可以看到,今次小米終於加上 LED 屏幕,而外型方面也較上一代有時代感。

xiaomiband2

而新增的 LED 屏幕,令用戶不用再完全依賴手機 App 去閱讀數據,因為 LED 可以把不同數據顯示出來,包括顯示時間、行走步數、心跳率、里程及電量。

xiaomiband3

但暫時未知道這輯圖片是否最終設計,但發放資料指小米手環 2 依然會走高性價比路線,售價相當有競爭力。

xiaomiband4

由於早前雷軍表示過小米手環 2 的量產難度比較大,估計要延遲一個月才能發佈,所以外界認為應該最快 6 月正式發佈。

xiaomiband5

小編覺得如果產品價格能控制在港幣 150 – 200 元的話,應該又會掀起搶購熱潮。

xiaomiband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