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970-80

距離 iPhone 7 發佈日期雖然還有幾個月,但現時網絡上消息傳聞早已滿天飛。過去我們聽得最多的傳聞之一,就是說 Apple 要取消 3.5mm 的耳機支援,另外就是機身上的設計以及一項來自 iPad Pro 的便利連接功能 Smart Connector。不過,據目前新消息流出所得,似乎以往的消息都要被推翻了。

近日一名大陸微博用戶上傳了兩張諜照,據說是來自 iPhone 7 的主機板組件。該名用戶同時還放出了 iPhone 6s 的組件作比較。細看之下,驚奇地發現 iPhone 7 依然設有 3.5mm 耳機連接埠,這可說是徹底地推翻了以往一直傳聞 iPhone 7 會取消的消息。

16753-13790-Jack-iPhone7-vs-iPhone6s-HighLights-l

另一張大圖:

16753-13791-Jack-iPhone7-l

同時,日本著名的 Apple 消息監測網站 Mac Otakara 亦發出最新消息,指出經過一輪測試考慮後,Apple 將決定不會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7 上加入 Smart Connector 功能。

iphone-7-leaked-bastille

Smart Connector 是一項在 iPad Pro 率先被加入的功能,作用是方便用來快速連接一些如外置鍵盤的週邊配件。早前一張諜照(上圖)流出,機背底下的三個小圓點正是此連接功能,因此一直以來都傳出下一代 iPhone 會加入。如今新消息如屬實,那麼即是說又推翻了一項傳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