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_0

iPhone 及 iPad 以易用及多Apps支援等特性優點,早已於消費者市場取下了十分之不錯的市場份額。而近年 Apple 明顯全力向著企業市場進發,因而推出多項配套為商業用戶帶來更多便利功能。繼 IBM 上年決定大量採購 Apple 產品後,來自歐洲最大的軟件企業公司 SAP 亦宣佈與 Apple 合作。

由於 SAP 是一家軟件企業公司,因此和 Apple 之間的合作方式有別於 IBM 直接採購大量 Mac、iPhone、iPad 等硬件。Apple 今日公佈,將會為 SAP 打造一系列 SDK,讓 SAP 可以建基於 iOS 系統而開發出各類適合旗下軟件服務所使用的 Apps,這將會把 iOS 系統技術更深入地帶到企業應用當中。

screenshot_2751

 

SAP 是現時全世界排名第一的 ERP 軟件開發公司,旗下所涉及的商業應用十分之廣,由資源管理、貨物採購、倉存系統、零售市場等等,可說是包括了所有企業方面所需要解決方案。本次合作後,未來 SAP 將會採用 Apple 最新推出的 Swift 語言編寫應用程式以應付各類企業所需,屆時將可提供一個能夠直接支援 iPhone 及 iPad 等使用的客戶端軟件。

可以想像到,很快大家在公司裡輸入一張採購單,或許並不再是需要一部 Windows 電腦,而是一部 iPhone 或 iPad,這種衝擊對微軟來講,絕對是很難想像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