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vision

Ubisoft 的年度大作《全境封鎖》,上市前各位引領期盼,但上市後許多玩家抱怨遊戲有許多 Bug ,連線品質不佳,甚至外掛非常多。

在 Reddit 網站上,有一名玩家揭露了玩家數量的統計數據;根據統計,遊戲發售第二天,在線人數為 114,225 人;過了七星期後,在線人數卻降到 22,130 人,整整掉了 81% !其中,前三個星期掉了 53% 。不過,當中也有很多變因,例如學生族群面臨期中考,都是人數掉落的可能原因之一。

MyMedia17820160505155308

不過,根據 Ubitsoft 給出的數據,最高在線人數超過 150 萬,與這名玩家給的數據有出入。但無論這名玩家給的數據是否正確,《全境封鎖》的 Bug 、連線品質、外掛問題皆相當嚴重,若不趕緊修復,可能之後會有更多玩家脫離特工行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