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person

自 iPhone 出現後的近十年,整個手機產業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曾經是市場上的一及二哥的 Nokia和 Motorola 都先後淪落到被人收購的下場。雖然不少人都不認同 iPhone 的成功和所帶來的改革,但其影響力絕對是大於其他所有競爭對手的。起碼,TIME 時代雜誌也是這麼認為。

TIME今日發表了一份報告,標題為「全球史上五十大最有影響力的數碼產品」,結果單是 Apple 的產品就佔了5席,分別是第1位的 iPhone,第3位的 Macintosh,第9位的 iPod,第25位的 iPad 以及第38位的 iBook。

其次上榜最多的就是 Sony,包括排第2位於1968年推出的 Sony Trinitron 首部彩色電視、排第 4 位的 Sony Walkman、排31位的 Sony PlayStation、排40位的 Sony Discman D-50,相信這些經典產品大家都曾經擁有過。至於品牌年齡比較輕的 Google,只有一款自家製產品入榜,就是排最尾50位的 Google Glass,可惜此產品未正式量產及普及時,已經被 Google 暫時叫停,有接觸過的人數極之少。

詳細列表大家可以按文底的來源連結,前往TIME網站查看,看看你心目中最有影響力的產品有沒有上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