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8 butterfly2 android 6.0什麼 ? 等了很久 ? 是的 , HTC 香港終於為 HTC One E8 及 Butterfly 2 提供 Android 6.0 升級 , 估計 E8 及 Butterfly 2 的用戶都等了很久了吧 ? 要留意的是今次是 Android 6.0 的更新 , 第一次重開的時間比較長 , 大家不要太過急 , 要等他自動重開好了 , 不要以為死機然後強行重開 .

HTC One E8 及 Butterfly 2 Android 6.0 更新升級功能 :

  • 合併內存空間:可格式化你的記憶卡為系統內存空間
  • 加強電池續航力:更智慧的Doze 電量管理。
  • 應用程式權限:自選應用程式可存取那些資訊
  • Android 安全性更新:強化裝置安全性

更新方法:

使用者可進入手機的【設定】,然後打開【關於】頁面,再點選【軟件更新】內的【立即檢查】選項,即可讓手機直接下載並安裝相關的更新,而更新前請確保電池會有35% 或以上的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