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Cook-800x445

近年每當推出新一代 iPhone 時,外界最初的反應均是看淡,緃使 Apple 已經不斷加入像Siri、Health、HomeKit、3D Touch 等新功能,但分析及評論員還是覺得創新性非常不足。對此,Apple CEO Tim Cook 近日接受訪問時,還是對自己的產品十分有信心,並揚言大家必定會覺得「沒有她不行」。

稍早前,一份來自KGI著名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的報告,他狠批新一代 iPhone 創新及賣點不足,在沒有太多刺激消費者的元素下,預料今年的銷量將會出現大幅下滑。該報告發表後,再加上 Apple 的第二季業績表現失色,令到 Apple 股價暴跌。

對此不利消息,Apple CEO Tim Cook 近日接受 CNBC 訪問時透露,iPhone 依然會保持創新,未來推出多項新功能將會再一次改變業界的遊戲規則。Tim Cook 說到,現時 Apple 已經有詳盡的改革計劃,就如新一代 iPhone,必定會再一次吸引現有的 iPhone 用戶升級。同時,他還再補充說到 Apple 將會推出一些讓消息者們覺得生活上不能缺少的功能或服務。雖然目前大家可能想像不到是什麼,或者是並不清楚自己需要些什麼,但當新機推出後,使用者回望時就會發現「沒有這些功能,我的生活要怎樣過呢」。

賣花讚花香就是一定的了,到底新一代 iPhone 是否一如 Tim Cook 所說的正呢?這就要等到九月正式發佈時才會揭曉了。相信作為一眾粉絲們,還是期望 Apple 再一次可以拿出一些令驚喜的創新,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