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2255326027864668_n

COC 將發佈一個小型的平衡性調整,這次微調的內容均與時間相關!滿人口高級部隊的訓練時間將大大縮短,巨石投手略微增強,同時玩家搜索對手超時的時限將增加。

• 所有法術的配製時間將縮短為原來的一半
• 飛龍、女巫以及炸彈人的訓練時間縮短為原來的一半
• 戈侖石人、熔岩獵犬以及皮卡超人的訓練時間縮短為原來的三分之一
• 大幅縮短了英雄的恢復時間
• 縮短了氣球兵、法師、天使、瓦基麗武神以及巨石投手的訓練時間

希望透過此次調整,讓首領們能更頻繁的使用滿人口的高級兵種合理搭配進攻。之前花費數小時來訓練軍隊和配製法術的這種情況將不會再出現。使用寶石加速訓練營,暗黑訓練營,法術工廠以及暗黑法術工廠時,會獲得在此調整速度基礎上的4倍加速——速度!練兵!

• 平衡性調整:巨石投手在鎖定目標後會更快的發動進攻

巨石投手比預期稍微弱了一點點。在觀察這個新兵種的加入會對各種戰術帶來什麼樣的改變,提高他的攻擊出手速度(類似于上次更新中瓦基麗武神的提升)將確保他的攻擊節奏不會落後於其他部隊。

• 玩家搜索對手超時的時限從5分鐘提升至30分鐘

這項改動主要針對那些非常高杯的頂端玩家, 這些頂端玩家在白雲介面搜索對手經常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目前,當玩家每搜索5分鐘沒有找到對手時,系統會自動彈出一個“重試”的按鈕來詢問玩家是否繼續尋找對手。在更新之後,搜索對手超時的時限提升至30分鐘,意味著這個“重試”的按鈕只會在每搜索30分鐘後出現一次。

 

資料來源:官方 Facebook 專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