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pc-macWhatsApp 當年推出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取代手機上的傳統SMS短訊功能,所以一開始已經將全部精力集中在各個手機系統的版本開發,也是這個原因令其用戶量爆增。不過也是隨著用戶量多,要求也越多,於是 WhatsApp 已經變得更隨和,先是推出網頁版解決電腦使用問題,但似乎還未夠,近日官方還打算推出 Windows 及 Mac 的獨立安裝版本。

Winson 近日 WhatsApp 官方釋出的字串中發現,目前已經增加了「Download for Mac OS X」以及「Download for Windows」,這將會是出現在官方網頁上的連結。由此可見,官方正打算為 WhatsApp 推出 Mac 及 Windows 的原生獨立安裝檔案,這樣就可以像以前的 MSN 或現時的 Skype 那樣直接安裝在電腦上使用。

壞消息是,Windows 版來講似乎只會支援 Windows 8 及以上版本,這樣對大量的 Windows 7 用戶來講,將會是很大的打擊。

whatsapp_mac_windows當年 MSN 因用戶已習慣轉用手機 App 來通訊而被市場淘汰,再加上 Facebook Messenger 也曾推出電腦版,但其後也要結束開發,如今 WhatsApp 卻是相反地打算推出電腦版本,這行徑實在有點令人費解。不過,就算 WhatsApp 官方有字串釋出,但據過往的經驗來看,一些新功能往往要經過半年至一年後才推出,甚至不會推出,所以這次我們還是不能確定準確的推出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