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5早前已有消息指小米將會推出 AA 充電池,現在於小米官方網頁正式開售了。

而今次的充電池並不是以小米品牌推出,而是以集團旗下企業紫米生產。小米資料中聲稱這個 ZI5 充電池的賣點包括 1500 次充放電、電量持久力強 (充滿電一年後電量仍能保持 80%)、無記憶效應、低自放電、應急供電、零下 20℃ 環境下還能正常放電。

chinaz規格方面,ZI5 為 AA 規格、電池材質鎳氫充電電池、標稱電壓 1.2V。由知名品牌 Panasonic 代工生產,額定容量 1800mAh,出廠時已經完成充電,入手後可以即時使用。

Mi-ZI5

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49 元 (約 HK$59 元、NT$245 元) / 4 粒。同時用戶可以選購 ZI5 鎳氫電池快速充電器,配合 ZI5 充電池時只需 2 小時 (2 粒) 或 4 小時 (4 粒) 即可充滿,充電器售價同樣為人民幣 49 元,而該充電器更可以變身為行動電源 (即尿袋),可為手機充電或為其他電器 (例如 LED 燈) 供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