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s-coach

Apple Watch 的外觀一直都比較男性化,但她們計劃令這個產品更時尚,迎合女性的用戶。日前外國潮流博客網站 Haute Ecriture 透露,Apple 與國際知外品牌 Coach 合作,將推出 Apple Watch 專用皮錶帶,並將於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上正式發佈。

而從消息來源透露, 今次推出的錶帶將會大約有 8 款不同顏色的錶帶,其中包括白色、黑色、紅色及棕色等,價格方面為 150 美元 (約 HK$ 1,164,NT$ 4,843 元)。

image-27-2

更指出 Coach 員工也收到的文件顯示將於 6 月增加 Apple Watch 皮錶帶系列新貨。

所以如無意外 6 月便會正式發售,不過暫時未知銷售渠道及方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