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pit-Huawei-P9-Hands-on-LONDON-cam-w782華為昨日於香港正式發佈旗下第一部與著名攝影器材公司 LEICA 合作雙鏡頭智能手機 P9。

而今次 P9 所用的雙鏡頭與大家所想的可能有點出入,因為她們所採用的是一個彩色鏡頭加一個黑白鏡頭。華為聲稱兩個鏡頭用不同的功用,彩色鏡頭主要負拍攝和還原影像色彩,而黑白鏡頭則負責捕捉景物細緻,再經過影像質量控制和運算處理,然後把兩個鏡頭的數據結合,令拍攝的相片既有艷麗色彩效果而同時間能夠保留細節。同時由於雙鏡頭能有效吸納更多影像光源的細節,加上黑白鏡頭沒有彩色濾鏡,所以可令鏡頭感光度大幅提升,解析度也相對提高。

9iN96jd0至於其他規格方面: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自家研發最新的 2.5GHz Kirin 955 八核處理器、3 / 4GB RAM、32 / 64GB ROM (支援 MicroSD 咭)、800萬 (前) + 1200萬 (後) 像素雙鏡頭、Android 6.0、EMUI 4.1、支援 4G LTE、雙咭雙待、指紋辨識、USB Type-C、紅外線、Wi-Fi、藍芽等。顏色方面有銀、灰 (標準版 – 3GB RAM、32GB ROM) 及金色 (加強版 – 4GB RAM、64GB ROM) 供選擇。價格方面標準版為港幣 3,880 元 (約新台幣 16,161 元),而加強版為港幣 4,480 元 (約新台幣 18,660 元)

Huawei-P9-08而她們將於 5 月底推出 Plus 版本,不同之處為用上 5.5 AMOLED 壓力感應屏幕、前置鏡頭加入自動對焦功能、支援快速充電、3400 mAh 電池及隱藏雙揚聲器。售價暫時未定。

為使消費者體驗華為 P9 拍攝的優點,邀請了六位本地攝影師率先試用,包括攝影大師水禾田、任達華,以及四位活躍於社交網絡 Instagram 的攝影師 Elaine、Vivien、Cecilia 和「生活在六維空間的男生」,以「香港 oo 再發現」為主題,走遍香港各地進行拍攝。作品更由昨日起至 5 月 1 日於太古城中心中橋展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