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lt-Disney-Studios

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景的影片愈來愈多,就連迪士尼也開始重視。Nokia 昨日發新聞稿稱,他們旗下的 Technologies 業務與華特迪士尼工作室簽署為期多年協議,向迪士尼提供 OZO 相機和相關軟件以支援製作 VR 內容。

Nokia Technologies 總裁 Ramzi Haidamus 表示,OZO 將會幫助迪士尼把他們電影的特性以一個新形式呈現。最近,迪士尼就已經採用 OZO 為四月上演的「The Jungle Book (森林王子)」製作兩段 VR 影片,包括紅地毯盛況和演員訪問。

OZO 為 Nokia 首款專業級 VR 商用相機,從開發、設計及製造都由 Nokia Technologies 一手完成。Nokia OZO 內建八支鏡頭和八組麥克風,每支鏡頭廣角範圍高達 195 度,並可收錄具空間感音效,另外還支援實時 VR 預覽和現場轉播 VR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