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739

美式連鎖咖啡店 Starbucks 於世界各地都極受歡迎,大家總喜歡在店內買杯咖啡慢慢消磨時間。而作為忠實Fans,你可能已經擁有大量 Starbucks 相關產品,覺得還不夠嗎?現在 Starbucks 還推出了自己的一套 Emoji 以應潮流,無論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都適用,以後跟朋友聊天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Starbucks 的這套咖啡杯 Emoji 以鍵盤形式設定,可以外加於 Android 及 iOS 系統之上。至於 Emoji 的圖案自然就是圍繞著 Starbucks 所推出的所有產品,而且不時還有最新的產品資訊。由於是以第三方鍵盤設計,所以無論是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LINE、WeChat等都可以使用。Starbucks 狂迷們,不要錯過啦。

iPhone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01445404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snaps.starbucks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