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 Max

 

現在不少智能手機用戶都帶著其他流動設備,但現在的流動設備的耗電量比較高,很多時候都需要帶上行動電源 (俗稱 “尿袋’),但是有時有設備需要充電時而尿袋又沒有電量的話,真的十分苦惱。

早前已有人推出帶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現在連 Asus 也推出同類產品。日前 Asus 宣佈推出帶有充電功能的智能手機 Zenfone Max,而手機的內置電池電量高達 5000 mAh!

至於規格方面:5.5 吋 (1280 X 720) 觸控屏幕、1.2GHz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0、支援雙咭雙待。顏色方面有黑白二色可選。

有指 ZenFone Max 的續航力超強,最多可達 38 日待用時間,當然少不了的是手機可以當作尿袋直接為其他流動設備充電。

Zenfone Max 將於 4 月 30 日發售(http://store.asus.com/hk) , 定價為 HK$1,4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