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6

今年 Samsung 的主打旗艦,除了Galaxy S7 系列外,就是 Galaxy Note 6。

早前已有不同的消息指 Galaxy Note 6 將會配上 6GB RAM,但是都沒有令人感到有說服力的證明,但是現在終於有點比較實在的消息出現。

GalaxyNote6-CPUZ

日前外國媒體 Phonearena 發放一張檢測 App – CPU-Z 的截圖,據說截圖就是來自 Galaxy Note 6。而從截圖的內容,大家可以見到檢測的型號為 SM-930F,我們之前報導過 SM-N920 就是 Galaxy Note 5,所以這部是 Galaxy Note 6 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是歐洲市場的版本。

而所見到的規格為:5.77 吋 2K (480 dpi) 觸控屏幕、Samsung Exynos 8890 處理器、6GB RAM 及 32GB ROM。

曾經也有傳聞除 Samsung 自家處理器外,同時會有 Snapdragon 823 版本,不過現時為止仍未有一些俴人信服的證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