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695

Apple 今年的 iPhone SE 發佈後並沒有引來太大的迴響,相信大家更加是在期待九月發佈的 iPhone 7。對於新 iPhone 的資料,如今又再一次多了起來。日本的 Apple 消息關注網站 Mac Otakara 為我們帶來一些消息,當中亦跟過往的傳聞吻合,似乎一些部份是可以確定的了。

Mac Otakara 的報導指出,iPhone 7 的雙鏡頭傳聞「是真的」,此設計功能或只在 iPhone 7 Plus 型號上出現,换言之小屏幕的 iPhone 7 或只保持單鏡頭設計。除外,該報導還提到 iPhone 7 將會加入 Smart Connector,這是一項方便外接如鍵盤等配件的設計,是在 iPad Pro 上首次加入的功能設計。

以下這張是早前來自大陸網友所流出的照片,現時看來雖然有點早,但據包括 Mac Otakara 等多方面的消息來看,這張照片中的 iPhone 7 設計也可能就是 Apple 正在測試中的樣子。至於正式推出時是否還是這個樣子?那就只能等時間來揭曉答案了。

iphone-7-leaked-bastille

由現時消息所見,iPhone 7 的外型設計類似現時的 iPhone 6 及 6s,並不像 iPhone 5/5s 升級至 iPhone 6 時那麼大的轉變。而據知 iPhone 7 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將背後的白色天線向上下移,令到觀感上更佳。至於底下那三個小圓點,就是  Smart Connector 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