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USDataRecovery2

相信錯手刪除檔案然後極度後悔這樣的事情大家都偶有遇上,如果是公司資料、學校上的功課甚者是記念性極高的相片等重要料資被刪了更可能會令你痛苦萬分。刪除了的資料,想100%救回並不是每次都可以,但想救回大部份還是機會頗高的,當然你首先要有一套拯救軟件,像這個原價US$69.95,現正在極短時間限時免費的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fessional」。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fessional」備有以下數項重點功能:

  • 恢復誤刪除(即便是從垃圾桶裡被清空的)或操作不當而遺失的資料。
  • 恢復被格式化或者提示“媒體/驅動未格式化,需要格式化嗎?”等遺失的資料。
  • 恢復因系統升級、系統崩潰、軟體崩潰,分區遺失等遺失的資料。
  • 或其它因素,例如設備無法讀取、無法關機、病毒、重置等。
  • 支援桌上型電腦以及其他儲存設備的資料救援(如SD卡、記憶卡、USB、外接硬碟等)。

此軟件原價US$69.95,現時 EaseUS 正在進行極限時免費中。現時只有24-48小時的獲取及激活時間,大家有需要就快下載來備用啦。

連結:按此前往下載及獲得註冊激活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