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od-qr-01

對於 Windows 用戶來講,無論你的電腦有多新或多舊,相信大家都總會遇上很多很多次藍色死機畫面。導致 Windows 死機的原因有很多,部份是由硬件引起,也有部份是因軟件(多數是驅動程式)所引起。對於一般的用戶來講,遇到藍畫面都不知何解,現在微軟就打算加入QR Code,方便你查看原因。

過去歷代的 Windows,畫藍面可說就是經典的象徵,是揮之不去是必定會發生的。每次遇上藍畫面,系統都會給出一行錯誤代碼。想查看「死因」的話,以往的做法就是去 Google 搜尋這個錯誤代碼,看看微軟的解釋。日後,微軟將會在這個死亡畫面上増添一個QR Code,方便大家使用手機掃瞄一下,然後會直接連結到錯誤代碼的解釋,查看原因或尋找解決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