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plus現時 Android 手機系統功能越來越多,以致使用一段時間後系統會因太多暫存檔以及無用的資料而變得越來越臃腫跑起來Lag Lag地。所以,在 Play Store 上就出現了大量的優化程式。太多不知道選那個好嗎?又擔心用到中國大陸出品的不安全?不如直接考慮一下這個由HTC 10旗艦手機抽取出來的「Boost+」吧。

「Boost+」雖是一套來自HTC 10 手機的內置程式,而 HTC 已經將其獨立在 Play Store 上架。目前該程式仍處理beta版本中,但經 Winson 使用過後證實已經可以穩定使用。

程式介面設計簡潔,主要功能都已經列在主畫面上,包括:加速、應用程式管理、垃圾清理等。大家日常要使用的就是「加速」及「垃圾清理」。前者是幫系統釋出被占用的記憶體從而提升執行速度,而後者就是清理掉大量的應用程式安裝檔、暫存檔等無用的東西。

boostplus-01

視乎大家系統中所安裝的程式多不多,一舨的執行速度都頗快,分析過後就可以一鍵按下將不要的垃圾清除或是釋放系統記憶體等。如果覺得每一次手動清理很麻煩的話,大家也可以選擇進入設定,將「智慧加速」的功能開啟,以讓程式自動在背後運作最佳化。boostplus-02「Boost+」目前雖然已經登上 Play Store,但暫時仍未全面開放下載。但大家也別失望,因為我們已經將APK安裝檔抽取了出來,大家可以:按此前往下載

PS : Android 5.0 或以上適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