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1458195954

 

一直被指產品 (尤其手機) 策略都是 “參考” 著 Apple 的小米,自 Apple 近期推出回歸 4 吋版的 iPhone SE 後,有部份分析認為小米也會同樣推出細屏幕智能手機。

但是現在似乎很多人要跌眼鏡了。因為日前有消息指小米將有一輪大屏幕產品推出。

Xiaomi-Max

日前有網站發現在微博搜索小米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批經過小米科技有限公司認證的小米新賬號 — 小米Pro、小米Big、小米Plus 和小米Max。普遍認為從命名方式來看,除小米 Pro 外其餘的賬號都傾向於 “大”。所以認為小米推出更多大屏幕產品。

現時小米的手機系列中,最大屏幕的產品只有 5.7 吋的小米 Note。至於小米在未來會推出多大屏幕的手機產品呢?大家還是等小米的正式宣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