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hub-do-vo-iphone-5-5s-len-se-1

 

iPhone SE 發售至今已近三個星期,首批用戶數量雖然不及旗艦型號 iPhone 6s 及 6s Plus,但據知成績已經相當不俗,當中尤其是在中國市場。已入手的用戶部份已經開心地用著,可是亦有部份用戶近日就紛紛出現投訴,似乎首批iPhone總是逃離不過有題問的厄運。

近日不少使用者於 Apple 的官方討論區上發文求救,原因是發現 iPhone SE 的藍芽功能失靈,在一些操作時與藍芽免提耳機配對後卻連不了線。此問題目前在討論區上已獲得百多個回覆,可見出現有不少相同情況的使用者。

目前其中一名用戶已表示獲得 Apple 工程師的回覆,得知他們正高度關注此問題。工程師要求該名用戶協助調查問題出於什麼地方,正在努力解決中。Apple 暫時仍未作出開公說明,暫時所見或由驅動程式所引致,相信可透過系統升級來解決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