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2Z3 Update 6.0

昨日 Sony 又有一批舊型號智能手機升級至 Andorid 6.0 了。

而今次升級的舊型號包括 Xperia Z2、Z3 及 Z3 Compact,但不是每個版本都能升級,可升級的版本包括 Xperia Z2(D6503)、Xperia Z3(D6603)、Xperia Z3 Compact(D5803),系統版本號為23.5.A.0.570,和之前的測試版的版本號相同。

Sony-Android601今次更新除升級至 Android 6.0 和相關特性外,其實還有 Camera 2.0.0 相機 App,以及二月份的安全補丁。

香港筆者手上的 Z2 暫時未收到升級通知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