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HTC 定於 4 月 12 日 (星期二1) 正式發佈全新旗艦手機 HTC 10,越接近發佈日越多產品資料的慣例已經算是家常便飯.

HTC10b

近日有人於網上洩露面向電訊商夥伴的宣傳 PPT 檔案,令大家對這部新機的規格一目了然:5.2 吋 Super LCD 5 屏幕 ( 2.5D Gorilla Glass),32GB ROM,1200 萬像素 UltraPixel 2 鏡頭 (附帶鐳射對焦及 OIS 防震) Hi-Fi 級 Boomsound,一體化金屬機身。

HTC10a

另有美國媒體報導指,HTC 10 支援的電訊商沒有 Sprint 及 Verizon,所推測取消 CDMA 的支援,即是暫只支援 TD\FDD 雙 4G。

而且 Qualcomm 已經確認,HTC 10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

大家知道這些消息後,對 HTC 10 有多大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