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10_img0

 

早前 Microsoft 在之前的 Build 2016 上曾透露 Windows 10 將於今年夏天帶來重大更新,但當時並未提供正式的時間表。現在似乎有一點明確的消息了。

日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根據 Microsoft Windows 10 的企業用戶路線圖顯示,年度更新將於今年 7 月推出。Microsoft 表示過今次的年度更新將會帶來 “重大的新功能”,包括任務欄圖標更新、重新設計過的 “開始” 菜單,另外 Cortana 也會有一些新的功能。

據之前 Windows Insider 項目 Fast Run 用戶披露,現在已向他們推送的 build 14316 算是大更新之前的綵排,而在該版本下,他們已可用上 Bash、Cortana 則可以用電子觸控筆設定提示了。

至於 7 月那一天會有更新呢?暫時仍然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