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114101

 

早前 Facebook 推出 Live 直播功能受到用戶的喜愛,但是 Facebook 似乎並不滿足,近日推出更新,進一步加強直播的功能。

昨日 Facebook 推出的更新,主要是用戶可以對直播發放發表情符號,包括「讚好、勁正、嬲嬲」等作回應,並且會出現在直播畫面上,與現時十分流行的 App “17” 非常類似,令直播更有互動性。

當用戶重播直播亦可以看到直播時的留言和畫面上的表情符號。

20160409114231而且 Facebook Live 還提供五種不同色調的濾鏡,包括懷舊濾片,更多玩法,亦將會加入新的塗鴉功能,可以直接在畫面上寫字、畫畫,看來又會與 snapchat 搶客。最後還增加發送邀請功能,用戶可邀朋友一同觀賞直播。

如要詳細了解,可以點擊下面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