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case

很多人在買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時,都會順便購買保護套或保護殼,避免手機或平板電腦摔壞或者弄破機身。但是有些人卻喜歡 “虐待” 這些流動產品,例如之前介紹過的排裝巧克力造成保護殼成功保護 iPhone 6s。

近日再有團隊再玩這類 “高空落下” 的遊戲,然而今次的對象是 Apple 的 iPad Air 平板電腦。而選用作為保護套的竟然是 10 隻比卡超!

外國團隊 GizmoSlip 表示今次會用一部 iPad Air 來進行測試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希望可以用最新的 9.7 吋 iPad Pro 來測試,只不過可能缺乏資金所以放棄吧 (XD)。

Pikachucase1

而 GizmoSlip 也是以 100 呎的高度進行落地測試,他們把 10 隻比卡超前後左右等四周完全包圍整部 iPad Air。接著他們再把整部 iPad Air 由 100 呎高的天台掉落地面,並看看這些比卡超的保護能力。

結果 iPad Air 跌到水泥地上略為反彈,之後他們拆開比卡超包裝並取出 iPad Air,發現 iPad Air 不但完好無缺,而且還可以正常運作及使用。

莫非這就是所謂的 “團結就是力量”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