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dual-camera

 

如無意外,今年 9 月 iPhone 7 便會出現,其中有指 Apple 將會首次採用雙鏡頭。

但是現時為止,Apple 方面未有透露鏡頭方面有否任何賣點,不過外界對於雙鏡頭的消息有自己的分析。

日前 KGI 的分析員對 iPhone 7 作出推測,首先認為今次 Apple 將仍會沿用近年的策略,同時推出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兩個尺寸。除此以外,雙鏡頭一定會使用,但是只會在 iPhone 7 Plus 上搭載,但是卻沒有指出為何只有 iPhone 7 Plus 才會配上雙鏡頭。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但從有關的分析,估計 Apple 會使用雙鏡頭的機會不低。

相信日後會有更多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