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s up ipse

 

Apple 不久前發售的智能手機 iPhone SE 得到不少正面評價,相信有不少人都希望買一部。

iPhoneSEcompare

但是手上只有 iPhone 5s,怎麼辦好呢?內地人在改裝方面一向不弱,所以近日在淘寶上有商店售賣變身套裝。那個套裝能夠把用戶手上的 iPhone 5s 變為 iPhone SE,而且價格方面也很相宜,價格只要人民幣 95 元至 200 元。而更有人以人民幣 120 元成功改裝。

iphoneSEchinaparts

但是就算改裝成功,始終跟原裝正貨有一定的分別,只要細心的話還是可以分辨出來。不同的地方包括:假 SE 後殼色彩偏淡、表面顆粒感明顯,真 SE 後殼色彩飽和度較高,表面手感也更佳。

而且改裝方面有一定技術,所以小編建議不如加多一點錢去買一部正版 iPhone SE,反正 iPhone SE 價格不高,而且有防水功能,改裝版一定提供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