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125814

 

日常大家要搜索資料時,通常透過輸入相關字詞 (例如 Google Search),甚至利用相機拍攝要搜索的物件 (例如 Google Goggles),但是現在另有新而有趣的搜索方式。

如何新而又有趣呢?就是用近日興趣的 Emoji 進行搜索。日前 Google 公佈,旗下的相片服務 Google Photos 正式支援以 Emoji  搜索用戶的儲已儲存的圖片。

google_search_emoji

例如當用戶要搜尋在 Google Photos 中所儲存有關狗的圖片,只要輸入”狗” 的 emoji,系統便會自動列出給用戶。

而這個新功能涵蓋所有版本的 Google Photos,包括網頁版、Android 版、iOS 版。不過會有多少人使用這個有趣的方式去找圖片呢?又或者不同的 emoji 組合可能會找出有驚喜的圖片也說不定。而暫時未知日後的 Google Search 是否同樣支援顏文字搜索功能。

有興趣了解這個新功能的話,可以點擊下方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