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

 

日前本網報導過華為將於 4 月 6 日發佈的新旗艦級智能手機將會搭載與 Leica 合作的雙鏡頭,現在再有更多有關發佈會的消息。

較早前有人網上放出關於發佈會的資料,文件上顯示 4 月 6 日不單發佈最新手機 P9 一部手機,而是一整個系列。整個系列總共有 4 個版本,分別為:標配版、高配版、青春版以及 Max 版,而且很大機會於 4 月 16 日正式開售。

Huawei-P9 series

至於規格方面,有指為 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Android 6.0。標配版將搭載 Kirin 95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高配版則搭載更強的 Kirin 955 處理器、4GB RAM、64GB/128GB ROM,運行Android 6.0系統。

此外,P9 Max 版規格基本與 P9 高配版相同,但屏幕則是 6.8 吋 2K 觸控屏幕。

而售價方面,P9 增強版和 P9 Max 的價格分別是人民幣 3,688 元和 4.088 元 (約港幣 4,412 元及 4,891 元),而標準版則為人民幣 3,088 元 (約港幣 3,694 元) 而青春版為人民幣 1,888 元 (約港幣 2,25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