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238

 

HTC 今年度旗艦級手機 HTC 10 或會很快正式發佈了。

日前有消息指兩款疑似 HTC 10 的設備通過 FCC 認證,兩款型號分別為 2PS6200 與 2PS6500,而外界指這兩款同樣是 HTC 10,不過兩個不同型號將會搭載不同的處理器,分別為 Snapdragon 820 及與 Snapdragon 652。

HTC 10 傳出的硬件規格為:

  • 5.1 吋 2K Super LCD 5 屏幕
  • Snapdragon 820 (高階版),Snapdragon 652 (標準版)
  • 4GB RAM、32GB / 128GB ROM (高階版) ,3GB RAM、16GB ROM (標準版)
  • 500 萬像素 Ultral Pixel (前) 1200 萬像素 (後) 鏡頭
  • Android 6.0.1

HTC 早前曾聲稱 HTC 10 擁有世界上 “最流暢” 的用戶體驗,配備 “世界頂級” 鏡頭等。而之前曾經有人把聲稱是 HTC 10 的 AnTuTu 跑分成績高達 156091 分,今年頂級旗艦的稱號當之無愧。

HTC-One-M10-benchmar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