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uVZxiXEAAOATl.jpg large離 HTC 發佈 HTC 10 還有 12天 , HTC 昨日再度在官方 Twitter 自爆料 . 他們放出了一張圖片 , 圖片中可以見到有明顯的 ◁(返回鍵) 及 □(recent App鍵) . 中間隱約見到一個 Home 鍵 . 機身有大切邊緣 . 而 HTC 文案是「Not all phones are created equal. The fastest and smoothest Android. You’ll feel it.」並非所有手機都是一樣的。 這快速流暢的 Android。你會感覺得到。

 

HTC10 GFXBENCH

同日 GFXBench 就刊出了 HTC 10 的後台偵測數據 , 資料中顯示 HTC 10 用的是 Snapdragon 820 2.1GHz 的處理器 . 4GB RAM 及 32GB ROM , 屏幕為 5.1吋 2560×1440 2K 屏幕 . 鏡頭方面 , 主鏡頭 1200萬像素 , 而前置鏡頭則是 500萬像素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