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auto-updte

 

自去年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10 推出後,基本上主要都是投訴她們的更新居多,尤其是通過 Windows Update 這個功能令用戶不為意下安裝了 KB3035583 硬銷用戶從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升級至 Windows 10,而且在半年間推出這個更新共 2 次。不過都沒有今次的問題嚴重。

較早前 Microsoft 推出一個編號為 KB3140741 的更新,而推出這個更新是為版本為 1511 的 Windows 10 改善系統的穩定性。不過用不少用戶安裝後,發現自己 Windows 內的開始功能表完全失效,不能使用,要刪除該更新後系統才回後正常。另一個個案更嚴重 , 不單桌面上的檔案,甚至連媒體櫃內的內容、瀏覽器書籤及電郵記錄等都突然消失。最後要一次全面的修復系統才能找回失去了的檔案。

所以小編設定系統自動更新時要系統先通知,後由小編決定是否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